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恩平工业园首期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党建引领促就业,企业招聘谋发展


  为进一步促进劳动就业,搭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就业服务平台,近日,由恩平工业园党工委、东成镇委主办,恩平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党建引领促就业,企业招聘谋发展”恩平工业园首期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昌大昌中庭广场举办。


  


  吕栋筹同志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代表和求职者进行交流


  招聘会现场,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东成镇委副书记吕栋筹与企业代表和求职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情况和求职者对岗位的需求情况。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党员志愿者和社工为求职者解答疑问


  活动现场设置由党员志愿者和社工共同组成的咨询、登记服务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求职者们详细询问相关的企业招聘信息并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招聘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架、现场讲解等方式吸引合适的“千里马”。此外,主办方还将各企业的招聘信息投放到昌大昌中庭广场的LED屏上进行滚动播放,让求职者更直观地了解更多的招聘信息。


  


  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提供恩平工业园企业普工、文员、技工等七百多个就业岗位,邀请11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招聘会当天吸引大批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恩平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促就业,联动企业谋发展,通过“天天招聘”“月月送岗”“假期送岗”等方式,每天在恩平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东成镇党群服务中心、东成镇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接受求职者应聘咨询和求职登记;每月首个周日在昌大昌中庭广场举行专场招聘会;逢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端午、中秋、劳动节、国庆节等)在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设置招聘摊位和播放招聘信息,为恩平工业园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