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喜讯!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被认定为 “广东省工业园区五星级服务园区”

 

  1月6日,广东省工业园协会召开2019年会员大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会上,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被认定为五星级园区。


图片1.jpg


  广东省工业园协会对恩平工业园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建设、打造优质服务等工作作了充分肯定,指出恩平工业园坚持“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大力实行“一对一服务”,用“园区多跑”换“企业少跑”,领导亲临一线企业调研、专人全程跟踪服务等形式,为企业及时解决困难,切实维护企业利益,营造出和谐高效的投资氛围。


  下一步,恩平工业园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好的奋斗姿态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