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副市长岑安林为东成镇党员干部上党课

 

    122日上午,副市长,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成镇委书记岑安林在东成镇委党校为党员干部上党课与大家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调研心得。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伟民主持。

    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指示要求主题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对广东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与新时代我们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讲授。


  


  岑安林讲党课


  


  党课现场


    岑安林强调,要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岑安林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二要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立足岗位,自觉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掌握新知识、增长新才干,打造与东成、恩平工业园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要求真务实。扎实抓好省委1+1+9”、江门市委“1+1+5”和恩平市委“1+1+5”工作部署落实,充分利用“双区”利好叠加带来的“化学反应”,抢抓战略机遇积极作为,把融入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过程,变成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成、恩平工业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过程。


  


  陈伟民讲话


  


  会议现场


       党课讲授完毕后,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伟民传达了中共恩平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镇人大主席吴集威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委副书记王润忠传达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吴集威传达精神


  


  会议现场


  


  王润忠传达精神


  

  会议现场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领导班子成员,东成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工业园中层以上干部,镇(市)属部门负责人,东成、工业园各党组织书记,共100多人聆听党课。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