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东成镇、恩平园区举行集中升国旗仪式并收看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雄壮的国歌声响亮奏起。

  10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爱国意识,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伟民带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冯如小学师生代表共80多人在冯如小学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齐声高唱,目光聚焦在这面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上,内心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旗帜,就是光荣!这面五星红旗永远鼓舞着全体中华儿女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举行集中升国旗仪式,是对全镇干部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教育我们新起点、新征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东成、园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升旗仪式结束后,东成镇、恩平园区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集中收看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一同为祖国点赞,共同感受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


  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注视着荧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观看阅兵仪式全过程。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令在场观看的干部倍感振奋。

  干部纷纷表示,从大会直播的一幕幕画面中,充分感受到我国70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伟大发展,和举世瞩目的成就,心里感到无比感动和自豪。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爱国热情、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真挚的为民情怀,积极投入到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