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河长制信息

恩平市举办“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亲子科普活动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落实节水方针,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3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在恩平市博物馆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亲子科普活动,培育节水意识,以家庭辐射带动社会,形成全民节水的良好氛围。活动约有30组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

馆内陈列有节水知识展板,活动开始后,由市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梁焕欣向家长和小朋友们科普“十六字”节水方针,分享节水小技巧。

(小朋友们积极踊跃抢答)

同时,活动通过问答形式,巩固节约用水知识。在节水小知识趣味问答环节,孩子们积极踊跃争先抢答,纷纷举起小手,“我知道!世界水日是3月22日!”“我知道!今年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一道道稚嫩的童声,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活动,小朋友们认识到了水资源的珍贵,掌握了许多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的节水知识。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意识,为孩子树立好的榜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