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河长制信息

恩平市水利局开展节水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恩平市水利局联合沙湖镇政府在沙湖镇圩镇湖园公园开展以“共建共治沙湖美丽河湖”为主题的节水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定点摆摊、宣传走访等形式倡导全民参与,营造全社会良好的节水氛围。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加,取得成效。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节约用水行动的意义、水环境污染的种类、河道管理范围划定的必要性等方面内容入手,通过水资源节约保护、河湖保护知识问答,以互动形式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增强群众节水护河的自觉性。

今年以来,恩平市水利局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累计开展了节水宣传活动7场次,持续宣传和推广普及《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动员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践行节约用水,进一步增强群众水资源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