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河长制信息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坚培检查督导河长制相关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坚培带队现场检查督导河长制相关工作。何坚培常委一行分别前往锦江河综合治理项目牛庙河、公仔河水环境治理建设节点现场,随后到建景建材、友隆建材两家洗砂场开展检查。

何坚培常委等领导一行在牛庙河、公仔河水环境治理建设节点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度汇报、实地开展检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何坚培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规范要求,抓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

检查现场照片

检查组先后到建景建材、友隆建材两家洗砂企业检查洗砂场运行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非法采砂、洗砂、制砂整治对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对不合法砂场采取关停措施,加强陆地洗砂场整改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生态环境。

检查现场照片




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