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河长制信息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护河节水宣传三进”专题活动

 


近日,恩平市水利局联合沙湖镇政府组织开展了“护河节水宣传三进(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专题活动,掀起全民护河节水热潮。

活动现场

    恩平市水利局充分发挥水利专业指导和示范作用,联合沙湖镇政府在圩镇举办定点摆摊宣传,广泛播放宣传口号、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发放了水利普法画册、节约用水宣传手册、纪念小礼品等特色宣传品,多渠道向公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地下水管理条例》《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广东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广东省节约用水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护河节水知识,营造浓厚氛围。现场群众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利民的活动。

活动现场

    随后,市水利局向沙湖镇政府、圩镇居委会代表赠送宣传物品一批,用于基层护河节水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护河节水宣传的影响力。

    此次专题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小册子400余份、小礼品400余份,有效引导了公众增强护河节水意识,践行护河节水责任,让护河节水理念走进千家万户,让护河节水行为成为日常生活习惯,树立人人珍惜水、人人节约水的良好风尚,助推节水型社会建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