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河长制信息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等36家公共机构通过节水型单位创建验收

 


为落实国家、省、市节水行动,充分发挥公共机构节水示范作用,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526日,由江门市水利局和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及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到我市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联合验收。经审查,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等36家公共机构被授予“江门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称号。       

验收组现场检查照片

验收组采取现场抽查检查、查阅相关资料、专家打分等方式进行验收。验收组先后到达恩平市委市政府机关、恩平市科工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等地点对节水器具推广使用、水表分级计量、用水定额和节水宣传开展现场检查,评审会上专家认真听取了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申报资料。验收组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对各单位申报材料逐个进行审核,经过质询讨论、现场评分等工作,现场给出审查意见。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节水型单位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提出改进建议。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中共恩平市委员会办公室、恩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恩平市政协机关、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等36个单位均达到了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评价标准,36家单位全部通过验收。江门市水利局和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共同授予各创建单位“江门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称号。

授牌仪式现场照片

下一步,我市继续严格落实《广东省节水型社会建设“十四五”规划》《广东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5年)》有关工作要求,继续加强节水宣传和节水技术推广,加快推进和持续巩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营造全市珍惜水资源的良好氛围,为下一阶段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奠定有力基础,推进全市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

节水设施改造、节水宣传、制度上墙照片(节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