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河长制信息

市领导劳沈川巡查廉钩水时强调:源头整治强监管,改善水质促达标

 

  近日,市领导劳沈川率队到东成镇廉钩水巡查督导河长制工作,对廉钩水水质提升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劳沈川实地查看了廉钩水水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廉钩水水质有关情况,并听取了东成镇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1.jpg

巡河现场

  劳沈川指出,自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东成镇做了大量工作,河流水体水质有了进一步改善,2020年廉钩水基本消除劣Ⅴ类水体,但是仍未实现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达标。

  针对下一步工作,劳沈川强调,一是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市河长办要积极履行好统筹、指导、协调职责,各有关职能部门及东成镇要积极履行职责,形成良好的联合共治机制,全力推动问题解决。二是强化污染源排查。加强监管,发现一例、处理一例,形成震慑作用。三是确保已建治污设施设备良好运行。从源头上减少入河污染负荷,稳步推进廉钩水水体水质达标。四是加大河道保洁力度。加强对廉钩水河道管理范围内的垃圾、水浮莲等漂浮物进行清理整治,防止污染反弹,保持河道通畅、整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