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河长制信息

市委书记黎沛荣调研我市河长制和水利工作

 

  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总河长黎沛荣在市领导禤活源、劳沈川的陪同下,先后到西门湿地公园、供水公司取水点、凤子山水库和锦江水库调研我市河长制和水利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07090144.jpg

微信图片_20210107090147.jpg

调研现场

  黎沛荣一行首先来到西门湿地公园,实地查看锦江水生态治理情况。他强调各部门、各级河长要切实扛起治河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抓好河道、河岸保洁和清障清违工作,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目标。在供水公司取水点,黎沛荣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好水质提升攻坚工作,保障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在凤子山水库和锦江水库,黎沛荣详细了解水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各水库库容量及三防工作。他强调,青山绿水是我们高质量发展最坚强的保障,要加大节水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爱水节水护水良好氛围,提前谋划、科学调度水库放水工作,切实保障城乡居民饮水和农业灌溉用水需求。


来源:恩平发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