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专栏

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冬春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暨总河长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省和江门第1号总河长令和江门市冬春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年全市冬春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暨总河长会议,总结我市水利基本建设和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分析研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市总河长谢超武,刘兵、李健忠、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各市级河长,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各市级河长助理出席会议。

会上,谢超武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全力抓实抓好潭江流域治理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潭江重点支流综合治理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对照动员令提出的目标任务,多管齐下开展治理工作,特别是重点抓好仙人河、公仔河、莲塘河等支流的治理,确保干支流水质稳定达标,要从农业污染、工业污染、生活污染方面加大力度,抓好落实;二是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三是严格落实考核问责工作。谢超武希望,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推动我市河长制由“见河长”向“见行动”“见成效”转变,为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刘兵主持会议并希望市有关部门和各镇(街)会后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谢超武有关全市冬春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和河长制工作讲话精神以及本次会议精神,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今冬明春的水利建设和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副市长劳沈川对今冬明春水利基本建设和深入推进河长制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沙湖镇、大田镇、市环保局、市农业局负责人分别围绕落实河长制工作作表态发言。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民生水利建设和落实河长制有关情况。

此外,谢超武、刘兵、李健忠、禤缵灵等市领导还先后锦江河东成绵湖桥河段、东成镇蚬冈水白鳝龙河段、潭江河流治理工程锦江国际段,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以及有关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恩平发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