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专栏

劳沈川副市长率队督查督办我市村村通自来水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我市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如期保质完成,710日下午,劳沈川副市长带领市府办调研督查室和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我市东成、良西、大田等地督查督办村村通自来水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劳沈川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劳沈川一行先后来到东成、良西、大田镇,分别深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劳沈川现场听取情况汇报

劳沈川指出,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既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省今年考核我市的重要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职责,加强组织协调,发挥各自职能,针对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他强调:

一、要充分发挥各镇(街)和村(居)委会的作用,加强沟通宣传,让村民提前了解有关事项,积极配合并主动参与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建设。

二、独立建设的三个镇和市供水有限公司要尽快落实好青苗补偿的协调问题,办理好供水管线过河、跨路、跨桥等报建手续,不要因为沟通协调不到位影响工程进度。

三、相关镇和市供水有限公司要按照计划,迅速制订倒逼计划,明确各项任务的完成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20189月底前全面完成省下达的任务。

四、市水务局要加强督办和业务指导,对影响项目进度的事项强化沟通、积极协调、及时解决,同时要严把质量关,加强质量管理,确保民生工程赢得民心。

五、在资金拨付方面实施容缺机制,落实资金保证,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劳沈川提出工作要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