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专栏

【重磅】恩平碧道来了!市民又多了休闲好去处!

 

  6月19日上午,我市举行江门市碧道建设工程EPC+O项目恩平段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我市全面打响了碧道建设攻坚战。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江门市碧道建设工程EPC+O恩平段项目

劳沈川致辞

  活动上,副市长劳沈川表示,该项目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行河长制和湖长制,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全市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打造出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为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据了解,江门市碧道建设工程恩平段共有4段,总长14.7公里,其中包括锦江公园段2公里,锦江湿地公园段1.8公里,锦江河大田段1.5公里,东成至圣堂段9.4公里。该项目由太平洋建设集团承建,估算总投资1.72亿元,预计将于2021年底全面完成。项目包括水资源保障、水安全提升、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景观与休憩系统构建5大方面。

  该工程完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市河流防洪体系,提升流域水环境治理效能,改善河湖生态,提升滨水空间品质,构建城乡休憩系统,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开工仪式现场


记者:黄植瑜、梁民辉

编辑:莫润锋

摄影:黄植瑜


稿件来源:恩平广播电视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