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专栏

副市长劳沈川检查指导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34日上午,副市长劳沈川率队到东成、圣堂、沙湖等地检查指导我市潭江河流治理工程PPP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发挥水利工程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欣桓等陪同。


劳沈川一行先后来到锦江国际右岸、圣堂中星河段、莲塘河河段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劳沈川均认真听取市水利局和有关镇(街)负责同志关于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召开推进会,逐一协调解决。





劳沈川指出,潭江河流治理工程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事关兴利除害,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期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沟通协调,及时化解影响大规模施工的关键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一要严把时间节点,全力做好土地征用、青苗补偿等重点工作。二要加快资金拨付,落实资金保障。三要着力抓好工程质量、项目监管等工作,督促施工方加大施工力量投入,科学有序施工。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充分考虑城市建设、生态建设、防洪排涝和群众需求,既要建好河道,又要彰显美丽的水生态景观,为群众打造宜居、便利、优美的生活环境。


3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