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质量强国建设

恩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专项检查

 

恩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简称“电动车”,下同)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电动车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1日,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恩城街道办等单位开展电动车质量安全多部门联合整治行动,经现场执法检查发现不合格电动车产品原因主要涉及销售不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要求、车辆鞍座长度超过350mm、车辆配备的电池与车辆产品合格证信息不一致或原配电池数量与车辆数量不匹配的情况。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已立案电动车类案件2宗。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厉打击辖区内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不符合强制性认证等电动车的违法行为,对涉嫌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车依法进行处理,切实做好电动车的安全管理,为群众牢牢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