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质量强国建设

江门市市场监管局总工刘小如带队到恩平开展电动自行车及燃气具检查

 

江门市市场监管局总工刘小如带队到恩平开展电动自行车及燃气具检查

719日,江门市市场监管局总工刘小如及质量监管科、认证科人员到我市开展电动自行车和燃气具专项检查,恩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惠庄及质量股、认证股、执法大队相关人员陪同。本次行动共检查2家电动自行车销售店2家燃气具销售店,发现存在销售鞍座超长、电池不一致等电动自行车、销售无熄火保护装置等燃气具的违法行为,对上述4家违法商家立案查处。  

检查后,在恩平市市场监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项整治推进会,刘小如就检查情况做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恩平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电动自行车及燃气具等重点产品整治工作,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二是要把专项整治行动做出成效,要抓一批典型,形成高压态势;三是要加强“两个规定”落实,争取把三类产品企业全覆盖落实“两个规定”的要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