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恩平市那吉镇人民政府 > 镇街概况

那吉镇概况

日期:2023-10-16
来源:本网
作者:

【字体:


  那吉镇地处恩平市西南部,距恩城中心城区22公里,距深茂铁路恩平站30公里,距沈海高速开阳段大槐出口8公里,距国道G325线11公里,县道X535大合线贯穿全境,交通便捷。全镇总面积194平方公里,是恩平市著名革命老区之一,户籍人口2.1万人,常住人口约0.9万人,下辖8个村(居)委会,包含115个村(居)民小组。那吉镇党委下辖党(总)支部40个(其中:党总支部7个,党支部33个),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6个,村(社区)党组织25个,“两新”党组织4个,其他党组织5个,正式党员721人。

  那吉镇是生态旅游镇,自然禀赋得天独厚,不仅有金山温泉、温泉乐园等优质地热资源,云礼石头村、城围村等美丽乡土,更有清湾革命老区碑园、革命烈士纪念墓等红色文化,还有腊鸭、番薯、山坑鱼仔、黄鳝饭等特色美食。下一步,那吉镇将充分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紧扣“醉氧泉源,那吉有礼”文化符号,推动那吉高质量发展。

  那吉镇依托自身丰富的森林资源、良好的温泉生态旅游基础和各级政府的全力建设,于2016年12月成功获批成为广东省首批12个森林小镇示范镇之一,2018年成功入选“全国最美森林小镇100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